默光初夏

The Spiritual State of mind

【每周get一本食谱】
第二周:王森老师的西餐大全这本书,里面有很多模块,我挑选了,意大利面这块,因为很方便,而且在家里也可以吃的很高级的感觉[阴险]。好啦,敲黑板,下面开始讲食谱啦

今天这道菜:扇贝虾仁意面 (食谱是用的青口配虾仁) 页数:第330
  

   食材准备:意大利面(我是网上买的很便宜能吃好久),扇贝,虾仁,杏鲍菇,洋葱,大小番茄,紫甘蓝,胡萝卜,西蓝花,白胡椒,蒸鱼豉油

   第一步:水煮开后放入意大利面,意大利面和中国的面不同,它比较硬所以需要煮的时间久一点,十分左右。

   第二步:将洋葱炒香放入紫甘蓝,胡萝卜,杏鲍菇

  第三步:将大番茄切丁熬成酱倒入意大利面

  第四步:扇贝虾仁加白胡椒,葱姜粉,蒸鱼豉油,放在眼里备用

  第五步:最后倒入西蓝花(还是被我炒太熟了不好看了完全的东北炖的感觉)

  今天做完后,有点不想拍照,因为太像东北炖,前期做菜做不好,,,后期很难弥补,但是想想还是拍吧,不过味道是真的好吃!酸酸甜甜的。

评论(6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