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光初夏

The Spiritual State of mind

【可乐鸡翅】这道菜是我心心念念很久很久的一道菜,一直好奇可乐和鸡翅能有怎么样的奇妙搭配,于是乎特别想吃这道菜,就去了超市购买食材,鸡翅价格有点小贵,可是挡不住我想做的心情。下面就来说一说这道菜吧。

食材:鸡翅,姜,可乐,生抽,料酒,老抽,盐。

1.将鸡翅划开两道口方便腌制入味,用生抽,老抽,料酒腌20分钟,接着焯水。

2.倒入油将焯过水的鸡翅表面煎至金黄,倒入生抽,料酒,一点上色的老抽,这里我要提个醒,如果老抽放多,鸡翅会发黑做起来不太好看,我今天就犯了这个问题。

3.倒入一听可乐,中小火慢慢熬制,最后用大火收汁,就可以出锅啦,最后撒上白芝麻。

这道菜除了老抽的用量要注意,其次我觉得太甜了,我想以后可乐可以加点水,不知道会怎么样,不然真的是太甜了,受不了。不知道你们怎么看? @美食精选  @生活颜究所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