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光初夏

The Spiritual State of mind

【每周get一本食谱】
第二周:王森老师的西餐大全这本书,里面有很多模块,我挑选了,意大利面这块,因为很方便,而且在家里也可以吃的很高级的感觉[阴险]。好啦,敲黑板,下面开始讲食谱啦

今天这道菜:碳烤牛排意大利面 (食谱是猪排用的烤箱,我就直接煎的) 页数:第302
  

   食材准备:意大利面(我是网上买的很便宜能吃好久),牛排,生菜,杏鲍菇,洋葱,番茄酱,油,黑胡椒,蒸鱼豉油

   第一步:水煮开后放入意大利面,意大利面和中国的面不同,它比较硬所以需要煮的时间久一点,十分左右。

   第二步:将洋葱炒香放入杏鲍菇(以前一直喜欢吃香菇,现在觉得杏鲍菇也超级好吃!!!)

  第三步:加入煮好的意面,倒入番茄酱,加黑胡椒,蒸鱼豉油(加这个就不要放盐了这个有点咸)

  第四步:煎一下牛排(我是在买的那种腌制好的,如果没有腌制的最好自己用盐,黑胡椒,红酒之类的腌制一下)

  第五步:最后装盘,放上切丝的生菜叶

  今天尝试了一下杂志风,不知道你喜欢不,还有悄悄告诉你,吃完这盘意面后,我满足的大喊了句:太好吃了!

评论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