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光初夏

The Spiritual State of mind

【每周get一本食谱】
第四周:这周食谱《玻璃罐沙拉》这是目前为止我拍的最贵的背景了,呀呀呀,,瞬间觉得气势起来了,主要回老家没有道具拍摄我就出去拍了,这样还可以锻炼我的交际能力,没有条件就创造条件,一次次挑战自己,认识很多有故事的人,开心,已经不只是拍一张照片这么简单了,感觉很有意义。做菜本来就是一件小事,关键是做事的人如何对待它,玩中学,学中玩,这就是我。

今日食谱:科布沙拉 (我都会改动食谱一下)页数:第19页
  

   食材准备:鸡胸肉,生菜,番茄,苹果,鸡蛋,法式油醋汁

   第一步:可以自己调油醋汁但是太麻烦了,我就买了黑醋,这是葡萄酒调出来的,然后比较浓,你加水稀释放入底部

   第二步:放入番茄,每一个放入都是要有顺序的不能瞎放,不然味道会很奇怪。

  第三步:放入苹果

  第四步:放入煮熟的鸡蛋,最后放上煮好的鸡胸肉
沙拉都是很简单的食材配上一个调料汁,如果你想口味重点可以加点盐,因为要过年了,年前清理下肠胃,刷一下脂肪,过年就可以安心的吃啦!

评论

热度(7)